寒水石中游(不定时诈尸)

围脖同号

今天又在那个哪个坑里来回横跳

感谢苏尔大大的梗(给大大鞠躬) @Sol(苏尔) 




感谢静行太太让我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精分这么美好的东西








精分十题 写完之后莫名有爽感(・◇・)


1.

B特别喜欢奶油蛋糕,A就在B生日的时候为B准备了双层奶油蛋糕。

那晚,以前都很害羞的B主动一次,就被A提议的餐桌play给降服了。

B看着化作润滑剂的奶油

“我以为我能救下他们QAQ”

2.

“把你最害怕的那样东西写下来,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他了。”

“某人的一夜七次”

“对不起媳妇我错了,今晚让我上床吧!”

3.

他是我追不到的风

我想追的时候,他不停

我一路上踉踉跄跄,看着风中夹杂着风沙

我的脚步慢了下来,最终停滞不前

我不想要他了

他最后为我停留,但风不再是风


4.

星辰浩瀚,我看着无边的星际默默发呆。

我是这篇星际的祭品,为平息主星系的怒火而去,这是从出生既定的宿命。

从小到大,我没有见过任何东西,瞎子一般过了整整六百年。因为我知道,我会爱上我第一眼看见的人。这是整个星系给我下的祝福,亦或者,诅咒。

我最终见到了你。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是因为全宇宙合力让我遇见你。

5.

“我爱过你。”

“别乱说话,我问你喜欢过我没有?”

“我爱过你。”

“你个榆木脑袋,别整天爱呀爱呀的,肉不肉麻?”

“不肉麻。那你呢,你爱我吗?”

“我爱你”

6.

我曾经以为我们也会有天长地久,白头偕老,被爱情冲昏了头才会选择和你浪迹天涯,谁曾想,到头来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
罢了罢了,如今,你既然已经有了新欢,我也不便久留。毕竟,有更好的人在等着我。

得不到的爱,很孤独。但没有你的远方,很温暖

7.

我何其有幸

能得一人引为知己,朝堂庙宇,江湖人情,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。就连志向也是一样,毁家纾难,七尺之躯已许国,再难许卿。

只不曾想,此一去,最终值得冰冷墓碑。

忠孝两全,却独独对不起你

我问心有愧

8.

你死那年,战火连天,到如今,却已是太平盛世。

我已经把这个残破不全的国家一步步重建,背负着整个国家的希望负重前行。

未随你而去,不过因那年你在我耳边许下的太平盛世。

既是你的国家,你的希望,我建议你看顾好,九泉之下,也好有个由头让你夸赞。

我们的爱,原来如此坚强


9.

“我穿山越岭也没有找到你”

“你tm傻吗!就不能往山洞里看看!”

10.

“歪,你到了吗?

你那个月亮的加速器也不行啊!

今等你来了我给你换一个。

让你坐飞船你非要试试你自己造的这个破烂玩意!

赶紧的啊,我等你。”

我从一个月亮走向了另一个月亮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