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水石中游(不定时诈尸)

围脖同号

今天又在那个哪个坑里来回横跳

【自我介绍】

各位小天使们,非常感谢你们能看到这篇啥瘠薄bb的自我介绍


小生虫二,称呼什么的请随意,各种圈的小透明一枚


相信你看我的合集就能知道我异常杂食


真的!真的!非常杂食!


属于那种有人安利我就会写的类型,但是也会诈尸回原来的坑里


(但是在一个坑里面趴的时间会比较久)


(希望各位小天使多多包容啊,么么哒( ´ ▽ ` )ノ


医学狗一枚,开学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更文(我尽量)


小透明一枚,文笔什么的您看着开心就是我的荣幸了


如果能得到您的建议,这将是我无上的荣幸


希望各位小天使看文愉快(◐‿◑)










最后实名安利我家太太 @静行 


萌新求指导~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