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水石中游(不定时诈尸)

围脖同号

今天又在那个哪个坑里来回横跳

【BE20题】


蠢作者今天真香看了陈情令的义城篇


我家洋洋真的是太让人心疼了( i _ i )


给各位太太递笔……



1.我终于活成了你的模样。


2.说了无数次的“我恨你”,不过是为了杀你的时候可以忘记我们的过去。


3.你说奈何桥上等我十年,可是等我下去的时候,再也不是你熟悉的模样。


4.大婚时我吃的每一样食物,都有你亲手加进去的慢性毒药


5.我刀下亡魂无数,终于轮到你了。


6.求求你了,放我走吧。


7.所有的一切,原来都是意料之中。


8.都说神仙断决情爱,今日一见,果真如此。


9.说什么死同穴?好像我稀罕似的。


10.别说你爱我,太贵重了,我受不起。


11.“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。”


12.当日说好海枯石烂,你不知天上一天,地下一年吗?


13.能死在塞外,总算可以让我安心走了。


14.“不过一个妓子,死了便死了,夫人莫动了胎气。”


15.你的信仰,不过把你当作狗一样玩弄。


16.若我的死能换来你的一身富贵,那我甘之如饴。


17.说最甜的话,下最狠的咒,只怕你有翻身之日。


18.生死簿上勾了姓名,万古长存,唯你一人。


19.爱与不爱,是你的事,接不接受,是我的事,可惜,我不想要。


20.到头来只有你一人被蒙在鼓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